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最近

我要换工了!因为名门的工钱太少了!
不够用...想试下卖鞋!!
那天跟bibi shing ,慈恩,馨儿...
去catino 问工,问价钱!
到现在还不懂!真是的....
可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一定去吉隆坡做工!
放大假啦....我肯定上的!
因为刚好我的啊肥在哪里工作了!
那我们就可以在那里遇到了!hehe...正好....
我上去就住我爸爸哪里咯!
刚好爸爸没有住到,就我们三个住一间房间咯..
我们想在time square 工作!然后我们三个就一起搭巴士工作和放工咯!
至少有个照应嘛....!!



惨了....
最近又肥回了!
不行了!
要keep了!
真的受不了引诱.....




真讨厌....
真的很讨厌...
有些事真的有够赌懒...
你妈的大鸡白....!!!!!老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