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手酸..

我的大名:♥可慧
我的生日:♥25.01
誰傳給你的:♥poko
說出五個好朋友:♥momo,♥poko,♥贝比,等等..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任何人送我的我都想,最重要诚意
近期開心的是:♥做了这份工
近期壓力大的是:♥要拿PMR成绩了
未來想做什麼:哪里可以乱乱讲的..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啦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有必要吗?都说同学会了,找老师干嘛?
跟誰出去最幸福:♥爱人啦,还要问噢!不用出钱嘛..哈哈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两方不帮,做中间人很幸苦..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哪里都可以,只要跟他一起
聖誕節要做啥:♥做圣诞老公公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们,♥爱人
有沒有起床气:♥不明白
有幾個兄弟姐妹:1个美女姐,1个帅哥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没有..好听就可以了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没有,好听就可以了
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粉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啦,不怕会要给人家笑啊
愛不愛我:♥爱谁?爱部落格吗?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当然是男生...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要发达...haha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不敢,怕鬼..
會不會脫褲褲:♥会啦 ,还要问?不会谁要帮我?
誰很欠打:♥我不会打人的haha..(是骗人的)
現在很迷什麼:♥钱咯..
睡相很差:♥可以将讲
現在的時間:1;01a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啦..
體重多少:哪里可以讲的?哟..
今天天氣:♥冷冷的,因为开冷气
你懷孕了嗎:♥没有,生孩子了..神经啊!!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买屋子和车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我只是中学生,哪里知道?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黑白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半信半疑,相信缘分!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没有穿,哈哈..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王天不负有心人
【點名人物】
1momo
2monkey
3poko
4bobo
5coey
6eunie
7vivian
8popo
9mico
10baby joanne
④號認識⑥號嗎? ♥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女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可是忘记几个了..
⑦號姓氏? ♥小婷
⑩號人緣好嗎? ♥不了解
④號有人追嗎? ♥不懂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黑白瓜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不知道
⑧號的生日是? ♥忘记了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工作上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11天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没有
你喜歡和①號聊天嗎? ♥喜欢..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喜欢...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不了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