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我觉得自己成熟了!

5.8.2009
我觉得自己成熟了!
做东西都会想很多方面!
我不知这是好还是不好!
因为成熟,让我烦了很多东西!
譬如...
~友情
~爱情
~家事
~学业



友情呢...
我很注重我现在所认识的朋友!
我不要再有人挑破离间!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做错事!
如果是我有做错事,我愿意道歉!
我一样会忍你...
一样会包容你...
一样会帮你...
可是你不要一直挑战我的忍耐度!




某某人...
其实你不是我想象中的坏拉!
我已经没有讨厌你了!
我依然还会把你当朋友!
反正事情都过那么久了!





爱情...
我很开心遇到了你!
虽然你的脾气很坏!
每次都是我忍你!
如果你再不听话!
我真的要发火了!
我真得很爱你...
经过了那次,
我才发现你是为我好的
只是你的表达方式不同而以!
你每次都用硬的方式来向我表达!
可是看你一脸蠢样,
就知道你不会表达...
你要知道,现在只有我要你,
没有人要你了的拉...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会和你白头偕老...





家事...
现在在家里我最大.
姐姐在吉隆坡学头发了.
家里剩我和弟弟...
每次都是我管弟弟!
家里的事物都由我负责...
我现在终于能体会到要照顾一个家并不容易...
我现在很努力的学煮饭,
交水电单费,
做家务.
为家里省钱,让爸爸不用那么辛苦赚钱...





学业...
PMR
大考快来临了,

我很紧张,
怕我的成绩不好!
所以现在我给自己下定了时间...
安排好好我要作的东西!
我的宝贝也开始对我严格了!
要我focus 在我的PMR...
现在最主要的是,不要给我的爸爸失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