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wat to do??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等我毕业了,我到底要留下还是离开呢?
如果我离开了,那我弟呢?
可是我也要去实现我的梦想吧!
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现在的我是时候该减肥了!
是时候开始留长了!
是时候谨慎的对待每一件事了!
是时候学习如何让自己能好过一点!
因为再过不久,我就要踏入可怕的社会了。
而渐渐的我的梦想也离我越来越近了!
开心极了!




你开始学习着如何对我好了,
你开始学习怎样尊重我了,
你开始学习怎样关心我了,
你也开始计划如何好好的跟我走下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