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宝贝~




比~
我跟你在一起很幸福~
今天9号~
是我们最重要的日子~
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还记得吗?
我们是经过很多风风雨雨才会有今天的~
以前我们是朋友~
没有想过会相爱~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谈恋爱了...
刚开始我们是偷偷摸摸的拍拖的,
直到有一次我妈妈发现了,
可是你还有跟妈妈吃饭~
妈妈也很喜欢你~
可是时光不留人,
在病魔的折磨下,妈妈先走了~
你和妈妈的相处时间并不久!
没有妈妈的日子里,我很痛苦,很寂寞~
幸好都有你一直在陪我,
我也很开心认识了你的妈妈~
她对我很好~
我感到安慰~
有一次,给我爸爸发现我拍拖了,
还命令我马上和你分手,
当时我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
可是你说你会等我,当时我真的很不舍得,也怕你会喜欢第二个,
最后我还是坚持和你一起,
爸爸也因为将而赞成我们一起了...
我们那时真的很开心!
就将我们不知不觉就在一起那么久了!
真期待你今天会给我什么惊喜呢?

0 评论: